close

媽媽過生日

(寶船造姿生魚片)

我遲到了一下子 生魚片拼盤沒拍到完整圖

突然想起某電影橋段:老闆!來碗魚翅漱漱口先....!

4兩魚翅 2片4兩(被大家嫌不夠豪華)

龍鬚蝦捲併海鮮捲(左邊是蝦 所以我沒吃)

今天的主菜帝王蟹第一吃(香蒜清蒸帝王蟹)>>腳跟身體連接處

帝王蟹和風沙拉(帶殼海鮮...)我吃旁邊的生菜

把帝王蟹整隻搬上桌給我們看一下...又搬出去(服務生說搬出去煮比較好煮)

蠔油三鮮帆立貝(那...白飯勒)

握壽司拼盤(開始有人喊飽了..)

這是啥!!!!蟹膏....

加到(帝王蟹日式海鮮火鍋)裡....真有FU

可惡!手機室內對焦很差!不然看起來更逼真

法式田舍羊排(沒有腥味耶)

店長招待(章魚沙拉)

店長招待(鹹豬肉)....那白飯勒

PS:店長還有招待炒川七跟水果及芒果布丁 但是我不想拍

唱生日快樂歌了嘿!!以下為親友照片

室內還是要用相機拍才清楚

左1:二姐男友 左2:二姐 圖中:我爸 右二:本日壽星(我媽) 右1:我舅媽

 

 

 

手機拍的真是模糊

右1:我舅舅

KIMI在拍照

KIMI拍出來的照片

本日金主:我三姐

吹蠟燭了!!

吹蠟燭!!!

吹完蠟燭要拍手

KIMI跑來獻吻

合照1

合照2

合照3

左1:我大姐(姐夫怎麼都沒被拍到勒)

以上就是我媽生日 吃吃喝喝的生日宴 聽說這一桌萬把塊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2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